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連江縣政府農藥販賣業執照收費標準(建設類)

主管機關: 連江縣政府
公布機關: 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
公布日期: 099.07.01
公布字號: 09907010000000 令
異動性質: 制定
施行狀態: 自公(發)布日或溯及施行(實施)
施行日期: 099.07.01
旨: 連江縣政府農藥販賣業執照收費標準(建設類)
法規名稱: 規費法(以下簡稱本法)第10條及連江縣農藥販賣業執照申請及核發辦法(以下簡稱本辦法)規定
容:
連江縣政府農藥販賣業執照收費標準
第一條 本標準依規費法(以下簡稱本法)第10條及連江縣農藥販賣業執照申請及核發辦法(以下簡稱本辦法)規定訂定之。
第二條 本府依本辦法辦理農藥販賣業執照核發、執照遺失(毀損)補(換)發及登記事項變更執照換發,依下列標準收取行政規費:
一、農藥販賣業執照新核發每件新臺幣一千五百元。
二、執照遺失(毀損)補(換)發每件新臺幣二百元。
三、登記事項變更換發執照每件新臺幣五百元。但公司地址、負責人變更及製造廠地址整編者,不在此限。
第三條 因主管機關證照格式變更換發者,免收取證書費。
第四條 本標準所規定之各項費用經繳納後,除有誤繳或溢繳情形,依規費法相關規定辦理外,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退費。
第五條  本標準自99年7月1日施行。